close

星期五的晚上,自己一個人去看了色。戒。

一個人逛街,路線暴走ok 。
一個人吃飯,走到門口又不想吃,可以回頭。
一個人散步,走二步就放棄,我的自由。

所以一個人看電影對我來說也是很自然的事,尤其看完電影後,常會陷在劇情中,要過一會兒才出的來,不用因為要跟同行友人聊心得,反而很自在,一點也不會因為看到別人雙雙對對吃爆米花而覺得尷尬。

不過一個人買票,有點尷尬,售票人員會機械式的直接刷二張票,你要大聲的跟他說,「一個人」,他才會「哦!」

昨天忘了說,就被刷了二張票,然後退刷,重刷,的擔誤了一會兒時間,也感受到背後排隊人潮的壓力~_~"

=======

色。戒拍的很好,已有許許多多的相關評論,我也不用裝行的發表一番。

只感受到整部片就是一部寂寞的片,片中的每個人都好寂寞,作著每一件事的背後都露透出滿滿的寂寞與空虛。

性愛的場面拍的很美,肌膚起伏與汗滴,優雅到令人會有點發麻的震撼,肉體可以互相交疊、侵略到令對方折服,就算李安再進一步拍到性器官的交合畫面,看起來也是順其自然的延續罷了,可惜沒有…

性愛巴士中到處露出性器官與不斷的交合,看起來也很自然,新聞局的豬公們,不要老是見鳥見毛就剪。)


中午跟姊姊說了色。戒是一部寂寞的片。

姊姊說這是一部很多面的電影,寂寞,那是你心情的投射啦!

我跟姊姊說,不不不,是真的,好寂寞,每個角色的心靈都是寂寞的。

姊姊對我落了一句佐賀阿媽的話:「你神經過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