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颱風天,在家不是昏睡就是看電視,好好睡呀,怎能一直醒一直睡呢,是因為沒有陽光喚醒生長因子嗎?

   

在家看了電視演的nana2,與江國香織的小說「別煩憂 開心就好」。
對於其中的二個主角小松奈奈與犬山麻子很賭爛,我想如果有討人厭排行榜,這二個女的應該榜上有名吧!

nana2 真是有夠難看,明明看漫畫時也沒這麼討厭小松奈奈,怎電影版把女主角小松奈奈搞的跟發春的母狗,大崎娜娜則變成熱血同人誌…

本來還挺喜歡這部漫畫,因為難得有二個女主角為主軸的漫畫,大崎娜娜是個外表冷酷,不易親近,不相信人,熱愛音樂,但內心善良的北國女子,北國的男友蓮,愛她更愛音樂,早她一步到東京加入樂團trapnest出道,成為當紅樂團的一員,娜娜為了証明自己,所以也組了BLACK STONES到東京準備出道…

而小松奈奈則是花痴個性,永遠的熱情,對每個人都像狗一樣的友善,沒男人不行,為了男友也跑來東京,以為只要有愛,柴米油鹽都是愛心形…
對這種人來說,朋友當然重要,但局限於愛情空虛時,愛情一來,朋友的建議都像屁,嗅著異性的費洛蒙就搖屁股去了~

二人因為合租房子名字發音又一樣,所以變成好朋友,冷酷的娜娜會這麼喜歡奈奈應該多少羡慕奈奈的完全外放吧! 可以豪不掩飾的展現感情…

nana2的主軸是奈奈很喜歡trapnest的(樂團的團長,個性冷靜,花心,處處有女友),有天巧來找奈奈,奈奈就跟他上床了,上床前想到娜娜跟她說,巧是一個花心大少,少碰為妙,但奈奈就像喝到符水一樣,被牽著上車上床,明明前一刻還跟自己說就當這是一場夢吧! 下一刻打完炮就變成「啊~這次我會傷痕累累呀…」

跟人打完炮後,BLACK STONES熱血吉他手伸夫跟奈奈告白,奈奈又心動了,想到巧的花心,還是伸夫適合自己,打通電話要約巧談一談,巧在忙說沒空,奈奈就說:「那以後都不要打給我了!」自以為這樣叫分手,就跑去跟伸夫在一起,伸夫還嚇一跳說:「昨天才說會等妳與巧的感情告一段落,今天你就來,會不會太快呢!」結果花痴奈奈居然回答:「那我明天再來好了!」然後如同她一貫的花痴行徑,又跟伸夫上床在一起啦!

等到某天嘔吐懷孕後(<--花痴賀爾蒙旺盛特別容易懷孕吧!) ,忙完的巧來找奈奈,巧大概難料到他只不過在忙工作,奈奈居然馬上就交了男友,而且還懷了巧的種,只要想到自己的受精卵每天被他人的精子如花灑般的灌溉,一般男人都會氣瘋吧!結果巧居然像自家養的狗亂跑去外面交配的說:「你呀,這麼怕寂寞,一寂寞就找男人,真是拿你沒辦法…」然後打了電話給伸夫說,這寵物犬奈奈懷了我的種,我帶回家了。

而伸夫當然是傻掉啦!怎知女友即沒分手清楚,又懷了前男友的種,又只會哭,從事發到結束,居然是巧、伸夫、娜娜三人的對話,奈奈只負責哭,然後就住進巧家準備結婚…

這什麼跟什麼嘛,巧對奈奈來說就是個Groupies與偶像,如此而已,而花心大少巧打一次炮的代價應該也不至於提出結婚這種玩卡禁語吧! 總之奈奈因為懷了偶像的種,偶像又求婚,一切都太合花痴的味口了~就決定跟巧一起,然後每天苦瓜臉懷念從前大家相處的快樂,大家一定不會原諒我,廢話,妳因為發春,而背叛了大家的警告與關愛,甚至放棄真心愛你的伸夫,去跟個性是圓是扁都不清楚的的花心大少在一起,人家在談娜娜與蓮的緋聞,妳一出聲還被喊:「外人少插話」,妳對巧來說就是個外人,這種人的個性是妳這小花痴hadle的來嗎?還要大家原諒?妳去吃屎吧! 

從頭到尾被傷的最重的就是傻小子伸夫吧!人家都願意等妳了,妳不但處理的不乾不淨,還不會算月經,都看的到超音波胚胎至少也有七八週了,妳月經晚來一個月,都不緊張嗎!還是根本不會算月經,當個又天真又傻的作做女子呢!而從頭到尾也沒跟男友解釋一切,只會哭,說句sorry,就連夜搬去別人家,速度之快,妳是找到正杰搬家嗎!然後再傳簡訊給共同朋友說:「我想大家是不會原諒我的,好懷念去年的煙火…」靠妖呀!妳這自私又花痴的女子,真不知浪費多少她人的友情,標準的友情誠可貴,男人價更高。好險妳沒選擇伸夫,不然好男人伸夫不知要帶多少次綠帽!

我想就如同娜娜一開始說的:「小八(娜娜叫奈奈的小名)就像我們的寵物,總是帶來歡樂。」的確,這種個性的女人就只當她是寵物,不要與她交心,不然只會氣死自己,更氣人的是所有的角色都選擇原諒奈奈,甚至娜娜還祝她幸福,要她日後就算巧有外遇也不要被打倒,你看,明明痛苦就在前方,這花痴還是選擇夢幻的泡泡,這啥屁結局呀,這種女人根本不值得擁有友情,應該像松子一樣反覆的不幸,被眾花心男人打來爽的。

這花痴女小松奈奈應該不會有任何女性喜歡吧!但還不少女性是這種個性。

說不定就有男人喜歡這種調調,那就不是我能理解的境界了。


犬山麻子下篇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gelsmom 的頭像
    nigelsmom

    加油!小飛飛

    nigel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