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之前,朋友的噗就討論的很熱烈,我也充滿期待此片
有關外星人的劇情,不是來攻擊地球的,就是來搞笑的,這部算是比較特殊的題材。

雖然沒將外星人的心境交待的更清楚一點,但落入他人地盤還真是淒慘,動不動就被爆漿,人類還真是善於聚眾的生物,二個人可以決鬥,一群人可以攻擊另一群,國與國再對幹,最終地球人鬥上外星人,就算關在第九特區內,還是會被懷疑哪天要是有個萬一,不成!肯定得處理一下的…

朋友說男主角演的很差,我到覺得他演的很好,有點像史提夫卡爾,天生就是個不lucky的臉,最後變成溪蝦了,還要來個娘炮折紙花~

這片內容也挺簡單,淪落到地球的外星人,變成難民,要被牽移到他處,引發的事件…大抵來說就這樣
光把地點設定在非洲就很白人思想,非洲=難民,所以外星人要當難民也要選非洲,不然如降落在紐約,與凱莉走在一起,那就一點都不夢幻了。

覺得難看的朋友是哪一部分覺得難看我也不清楚,莫非是期待像2012那樣,炸個天翻地覆,以城市為單位的毀壞?

我這人,看到可憐的畫面,總會一陣心酸,就算別人跟我說:「那個撿資源回收的老婆婆可是大地主呢!」但看到時,還是會鼻頭酸,所以看到一群破爛外星人心裡還蠻同情的,虎落陽平被犬欺,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弟弟說,超白爛的片,有那麼強大的武力怎不反攻?? 一開始就打好預防針了咩,說是失去領導所以沒動機,可能是病毒啥屁話的~
唯一還算正常的外星人,如果他的個性就是這群外星人的寫照,那只能說降落在地球回不去還真是自找的,那麼久了都沒同伴來找? 也沒B計畫? 明知那罐黑柏油那麼重要,就不應該交給要去應門的,那傢伙學啥葉問挑戰10個呀! 看吧!果然被爆漿。硬邦邦的個性,我懷疑這群外星人是當地的竹科工程師來著。

這一切一切都讓我想到…中國與台灣、ECFA、MOU…先禮後兵

硬逼外星人遷移,敢鬧就爆漿你! 有碰到同意書就算數,完全不用討論的,而對外公關就說,新住所更舒服哦!簽ECFA會國泰民安哦!這種謊連外星人都不信了,台灣談判團們居然相信…唉!莫非他們也中病毒了,所以沒動機衛國?

現在對我們禮,何時要兵,想到我都頭皮發麻中…別說我多想,看了袁紅彬的訪問,很難不擔心2012年後的台灣現況,幹!我居然連看這種片都能憂國憂民了起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