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多年前加入ETMALL,買了一次東西後,就沒再使用過了。
最近想在ETMALL上買內衣,忘了密碼,用了email及手機簡訊要密碼都一直沒發送過來,只好用老公的ID再加入一次。

因為沒法先行試穿,所以我都習慣多買幾套,再看哪套合適,其他的退掉。
麻煩的是,要退換貨時,都要老公本人先核對身份再換我聽。
老公嫌麻煩,所以我就用線上客服來退換貨(像MSN的視窗,用打字的。)

反正打字而已,他也不知我不是本人
所以就常有
「汪先生,您要退的內衣已幫您聯絡廠商了。」
「汪先生,您要換的內衣尺寸已幫您處理了。」
搞的汪先生好像是個買內衣的變裝癖一樣~呵呵

昨天看到東森又有便宜的住宿券,想說先訂下來,不想要,再退訂
所以又用了老公的ID去訂
訂好後,客服居然說:「信用卡不是汪先生本人的不能訂。」
我回說:「汪先生先前訂的內衣也是用我的信用卡呀!」

客服建議我可以加入會員,我說我早加入了,就把之前的狀況說給他聽
然後客服說電話與網路的會員不一樣(很怪,搞不懂),總之我在電話又加入一次會員
到最後要付款時,客服說我的信用卡已被他人登記了,所以我這個ID無法再用這張卡。(就是我呀~我明明已是會員,用這張卡在他們的網路買過東西呀~)
我再給另一張卡,客服也回說,這張信用卡也被他人登記了。(也是我呀~我用這張卡及老公的ID買內衣呀~)

總之,我的二張信用卡,被我自己的網路會員及老公的會員用走了,真是烏龍。

今天我想說再來線上申請新密碼好了,這次手機簡訊有新密碼來,我KEYIN進去後,跳出一個新視窗說「為確保會員安全,請再輸入一次新發送的簡訊密碼。」
然後手機簡訊又來一通,我將第二次發過來的密碼KEYIN進去後,居然顯示密碼錯誤,我又重KEY,結果一樣,我再申請一次新密碼,還是說錯誤

本想說是不是看錯小寫的「L」與「1」的差別,也都試了,都不對,我KEYIN軟體的序號也沒這麼仔細過~

總之到現在,我依然登入不了ETMALL,也不想登入了~

這就是所謂的無緣吧!

反正又不只你家有賣東西。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