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碼遭破解 愛愛照PO網全都露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08/78/1fo5t.html

每次看到這種新聞,都會覺得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不想給人看,就不要放,很難懂嗎!
連銀行密碼都有駭客在破了,還以為打個英數就避免的了有心人士的觀看??

不然就是相愛時啥影片、照片都大膽的拍,撕破臉再來個網路大放送,生不如死…

然後突然想說,現在的年輕人到底都流行拍什麼呢?耳聞放一些性感照可以增加點閱率與人氣(雖然不知增加這些能幹嘛…)
但我一直以為,這樣的風氣大概就是個3:10吧~(10本人氣相本中,有3本是賣弄性感的。)
換到無名寫blog也好多年了,每次都是直接登入就開始寫,從沒去過無名首頁,也沒看過所謂的人氣相本

今天突然想說來去無名首頁看看現在年輕人到底在流行拍什麼,才不會脫節,一看…真是傻眼

首先來看個無名精選正妹~
果然很精選,一樣的表情,一樣的眼妝,一樣的長相,1號、2號不說還以為是雙胞胎,這4個精選,如果像撲克牌一樣的洗牌,再來猜一猜誰是誰,我想,還挺難分辨的。
 


接著再來看女生相簿人氣前三頁好了~
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靠~再往下按,都差不多 ,不知情的人以為來到了色情網站挑a片名單,拍這些性感到幾近a片宣傳照的年輕妹妹們,腦袋裡想的是什麼呢?
a女:「哇~你看~我只是擠個乳溝,點閱率就破萬耶~」
b女:「好呀!有你的,那今天回去換我來露個毛好了,輸人不輸陣!」

(謎之音:破萬到底能幹嘛~拿來殺嗎!!還殺很大呢!)

再來看看人氣男生排行榜吧!!

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好吧!!男生相對的傻蛋多了~
以為帥就是上髮膠與不看鏡頭
這種勿忘影中人的pose也算流行挺久了~

========================================

這就是我今天對於無名人氣相本的觀察~

人氣女生相本露的程度的確有嚇到我~還清一色的露,有的還作愛、雜交實況都拍下來,表情之露骨(沒露三點),要找出個不露的又有人氣,還真不容易,我都按到十幾頁了,依然像是a片女星選片會一般。

這些女生們呀~當你們遮三點時,大方給人看,露三點時上密碼,留下個「請輸入密碼」不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連我也知裡面有啥,能不想辦法破解一番嗎!

當事後再泣訴時,先想想看,到底是誰物化了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