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買鞋習慣很怪異的人
我愛買鞋
尤其對於鞋裡與鞋底有設計的鞋更是愛不釋手

有次我跟姊姊說:「你看~~我這雙鞋很特別哦~」
然後翻起鞋底給她看,說:「鞋底是個腳Y耶。」
姊姊露出不屑的眼神說:「神經,誰看的到! 」

呵呵,我就看的到呀,可能是這個原因,我開始莫名的注意別人的鞋底

最常有機會看到鞋底的場合就是上樓梯
痴漢上樓梯會盯著裙底內褲看,我則是盯著鞋底看。

我發現鞋底標籤不撕的人還真多
有白色大塊條碼標籤的是專櫃鞋
有圓型金色框寫號碼小貼紙的是夜市鞋
夜市鞋的標籤有的貼在鞋底,有的貼在鞋後

每次看到沒撕標籤的鞋,我都有股衝動想跟它的主人說,「你忘了撕鞋的標籤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衣服標籤你就記得,鞋子你就隨便,鞋子是次等公民嗎!!

但為了捍衛徹底撕除鞋標籤這種事去跟陌生人搭訕
我想不是被當神精病,就是換來一句「干你屁事呀!」
所以我也只能在心裡犯嘀咕

今天看到一個很扯的,我盯著她的鞋一段路
實在受不了,就趕緊拿手機拍下來作為未撕鞋標籤之列的盟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