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健身房運動已二星期了,我依舊沒認識半個人,我很配服能在陌生環境中積極找伴的大方。我是慢熟型的人,但在不熟前,不會有太積極的社交行為。

通常我都是在未開課前靜靜的東走走西走走,到處看其他班的狀況,不會主動與也在等待開課的同學打招呼,有時就觀察周遭人的對話,看到很刻意找伴的人,都會靜靜的聽著他們的對話…

A:「你好呀,我上次有看過你哦~ 呱呱呱呱…你叫什麼名字呀~」(很熱情的在寒睻~)
B:「我叫XXX。」(小冷淡的回答。)
A:「你有英文名字嗎~」(好像沒個洋名就不像在健身房運動的感覺。)
B:「我叫abc(忘了)」
A:「你好,我叫Star。」
B:「Star~你是明星哦!」(開始有互動了…)
A:「不是啦,我的名字有個星,所以英文名就取叫Star」

這時Star低頭綁鞋帶,一抬頭~:「你是上哪堂課呀???啊人呢!!」

B 趁Star 綁鞋帶時溜了,呵呵~

有時這種對話場合還挺尷尬的,似乎也是有人不太想認識別人。

不過通常這種積極大方的人是不太在乎這種社交行為的小挫敗,馬上恢復熱情,一上課就積極的找尋abc

Star:「abc~~你也上這堂哦!!好巧。^_^ 」 然後硬排在abc旁邊快樂的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