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汪的世界末日觀
========================

汪:「媽媽,世界末日會怎麼樣?」
我:「世界就滅亡了。」
汪:「世界是地球嗎?」
我:「是呀!!」
汪:「地球會爆炸嗎?」
我:「可能吧!!」
汪:「妳會死掉嗎?」
我:「會呀!!」
汪:「爸爸會死掉嗎?」
我:「會。」
汪:「我會死掉嗎?」
我:「會。」
汪:「那我們就全部去天堂了呀!!」
我:「對呀!」
汪:「那世界末日根本就不可怕嘛!!!」
我:「嗯!對呀~」
汪:「那去天堂了還要上課嗎?」
我:「要吧!!不然你的老師也到天堂她要做什麼?」
汪:「蛤~~~~天堂比較可怕!」

哈哈

 


連咳了一星期...


汪:「媽媽,我以後要生二個孩子給阿嬤帶。」
汪:「然後再娶一個老婆。」
汪:「我老婆出去工作,我在家。」
我:「你這種擇偶條件沒人敢嫁你啦!」
汪:「可是我長大了,妳不是老了嗎?」
我:「對呀!!」
汪:「妳老了在家,我要在家照顧妳呀!!」
我:「>_<~」

愚孝感動娘,嚇死妻,阿嬤趴著也中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