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看了我的婚紗照...
我以為大家會假仙般的稱讚一番之類的
結果,呵~大家還真是真性情~漢子一條啦!
========================



周小魚 說:
小倩妳好好笑耶,妳不笑都狠像要幹架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對呀,阿賢也是,攝影師說看新娘,拍出來都是他狠瞪我的樣子
周小魚 說:
一附「想怎樣來呀」的表情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後來才好笑,攝影師硬要阿賢背我,背好後,說,挺起來跑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阿賢說「我沒辦法」就彎著跑,跟老背少一樣
周小魚 說:
 阿賢有點像男版「小甜甜」耶
周小魚 說:
把小甜甜頭毛剪掉就變阿賢了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哈哈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小甜甜
 

Doris 寶寶你是表演瑜珈ㄛ ! 說:
你這一張看起來胖呼呼的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我現在快60了,那是真胖呀
 Doris 寶寶你是表演瑜珈ㄛ ! 說:
你老公看起來挺有喜感的

嘉琪媽媽~~過好日 說:
妳老公笑的很燦爛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娶到我爽呀
嘉琪媽媽~~過好日 說:
最好是

(白) 說:
我看到了~~他教你攝影那張很妙
(白) 說:
拍的很漂亮 但就覺得...服裝不對~哈哈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呵呵,對呀,應該換成比基尼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小姐~~~來,叔叔教你拍照
(白) 說:
哈哈~~~~~~~~~~~~~~~~~~~~~~~~
(白) 說:
覺得那衣服很花  但背景卻是戶外
(白) 說:
動作也很戶外
(白) 說:
會不會太挑= =""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不會呀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婚紗就這樣啦,明明是豪華衣,卻又在戶外跑
 (白) 說:
你男友很像流忙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你沒看我標題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msn
(白) 說:
哈哈
(白) 說:
真的是酒店
(白) 說:
笑死我了
(白) 說:
而且還奔跑才好笑


ming_yi_wei@yahoo.com 說:
幹嘛穿的像公視~後山日先照的劇照呀!
ming_yi_wei@yahoo.com 說:
妳穿的像黑美人大酒家的小姐
ming_yi_wei@yahoo.com 說:
阿賢搞的像~九龍城的趴車小弟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好狠哦!
ming_yi_wei@yahoo.com 說:
真的很像呀
ming_yi_wei@yahoo.com 說:
還是妳們想COPY夜上海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沒呀,就隨意到處拍
ming_yi_wei@yahoo.com 說:
哈哈哈
ming_yi_wei@yahoo.com 說:
隨便搞
ming_yi_wei@yahoo.com 說:
都搞的這麼好笑
ming_yi_wei@yahoo.com 說:
妳回去可以看看後山日先照
ming_yi_wei@yahoo.com 說:
阿賢很像裡面的~猴大仔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幹!
ming_yi_wei@yahoo.com 說:
幹屁喔!


(白) 說:
你老公會不會追殺我們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他忙著載酒店小姐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沒空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他是九龍城趴車小弟
(白) 說:
哈哈~~
(白) 說:
你怎麼醬的他是俗啦~~不是大哥~~~~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呵呵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九龍城趴車小弟之領班
 飛呀~飛呀~小飛飛  說:
有沒有好一點
(白) 說:
哈哈~~~~~~~~~~~~~~~~~~~~
(白) 說:
a..醬感覺你有比較高級一點~~哈哈...




=============================================
其他人的總結大概就是「流氓與酒店小姐之逃亡一日遊之ps服裝像茶店。」

~_~" 猴大仔最狠!!好!!給我記住,也不想想自己快胖到破百了,婚宴那天我就來弄個弟弟之百變天龍!


ps、本篇人名皆有打馬賽克色塊與反白處理,以保護朋友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