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當媽媽很累很辛苦吧!都沒有po新文
呵~其實大部分責任都是我媽在替我分擔,我只多了個下班要回家陪阿汪玩而已,假日才會接回家自己顧。

平常日並沒有特別的累,也沒有很忙,完全是因為懶啦~
但的確有發現時間不夠用的狀況
晚上7點多回到家,吃飯陪阿汪玩,一下子就10點多了,再回家騎腳踏車運動個30m~1h,再洗個澡,吹乾頭髮
每天都搞到12點多,時間怎樣都不夠用

最近媽媽反應阿汪愈來愈黏,從早要抱到晚,或是背著,不然一點家事都沒法做
阿賢說是因為我懷孕時想生女兒的念力把阿汪搞成娘炮了
真是嚴格的老爸,8個月的娃,不黏才奇怪吧!
而且我稍微普查過了(家中5個10幾歲的小表弟),男孩子大約10歲左右就不肯給媽擁抱了,連現在都還肯被抱的11歲子碁,最近也不給抱啦~
所以我阿汪頂多黏踢踢個10年,不趁此時狂抱更待何時,我就是要我阿汪當個10年媽寶啦!媽媽的小噁愛~

阿汪背起來可不是一件輕鬆事,原本能輕鬆背前面給他看世界的背法,最近變的很吃力,要背之前都要先上護腰夾,而且背個10來分鐘,就腰酸背痛像閃到腰,只能背後面(肩膀一樣痛…>_<")

背後面也不安分的抖動東張西望的,還要撐著他的腳,不然抖動起來都快往後倒啦!

為了讓照顧他的阿媽,在想忙時,可以有個分散他注意力玩具,結果發現用租的就有,成長期的玩具使用期限都不長(久了小孩會沒興趣),上網租了玩具,希望能有安輔作用,這玩具據網路分享說挺有效的…你看~~小孩笑的像朵蓮花呀~好不快樂~~


想不到我阿汪真的是小小娘呀~放下去給他跳嚇死他也,一刻也不想坐…
馬上哭臉變媽寶討抱(哭臉還真像笑臉)…


不到5分鐘,這台玩具就變成阿妞的女兒(缺一隻腳的鬼娃娃)的玩具了


呼!這陣子腳踝痛,腰也酸的不得了,去看了醫生,拍了x光片
才知是高足弓+脊椎側彎,要避免提重物,抱重物,但當了媽哪避的了,就繼續享受這個甜蜜的負擔啦~



(前面沒什麼啦~媽的傻汪汪~只是累了歇一會兒~莫非是遺傳到我的好事相!)


就這樣啦~一樣上班,一樣帶小孩,一樣很滿足
這星期五要帶小孩去花蓮玩三天
再與大家分享~~

===================

呵呵~ 找到一張我阿汪一個月左右的照片
那禿頭雙眼無神樣~果然是媽媽的小噁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