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討論區上看到這篇

====================

....... 今天帶甘迺迪跟2個姊姊一起去喝咖啡,旁邊坐了一桌老師(他們的聊天內容讓我知道他們是老師)結果甘迺迪的看到鬼的叫聲又出現了,其實也才叫了3-4聲姊姊都在旁邊制止他,但有一老師很不客氣的說"可不可以叫他別叫"聽了很不舒服但也跟他道歉了,沒想到甘迺迪又叫了一聲,那老師就用台語說"是要叫到甚麼時候",這次我就沒回話也沒道歉了因為我也已經怒火上來了,當然也知道是我們不對只是一個1歲半的孩子不是那麼好控制,而且他們的音量也不小ㄚ,不然怎麼會知道他們是老師....... 不曉得媽咪們有甚麼好方法可以讓小朋友別叫甘迺迪是開心也叫生氣

=====================

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帶著尖叫小孩離開,因為別人沒必要忍受你的狀況,老師又怎樣,課堂上都會打罵小孩了,還希望他們下課能更有同理心??

而且很多時刻,覺得受害的一方總會對自己的行為輕描淡寫,對別人的對待擴大描述…(我不太相信平常愛鬼叫的小孩,這次只叫了3-4聲??)

小孩還小,你要別人忍耐的同時,自己也要忍耐許多享受的消失,為何一定要進咖啡廳才能喝咖啡,外帶到戶外讓小孩跑跳,享受一杯風和日麗的咖啡不行嗎?

要別人體諒前,先與自己的享受妥協吧!小孩總會大,再怎不方便,也會過去。不過礙於媽媽們總愛一面倒的罵不懂體諒有小孩的人,有小孩最大,我想我還是別去討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