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敢吃陌生人遞上來的食物嗎?

我不敢。

295104_2316326314244_164227_a  但昨天我吃了一塊陌生大叔給的厚蔥餅,滋味真不錯,也許是因為加上人情味吧!(應該是餓@_@)

因為上課的關係,才有機會搭上基隆客運傳說中的隱藏版路線公車。

為何會說是隱藏版呢? 因為此班次少到沒啥人知道,每天來回約5趟吧!搭的人也都是固定卡

說是客運,不如說更像交通車。

 

每天搭的同一群人,都有固定卡會坐最前面與司機聊天,也真的就整路聊到下車,而且熟到會互相檢視誰沒上車,沒上車的隔天總會被問候一下狀況,司機也都知每個人在哪上下車,不太需要拉鈴。

 

因為大家都很熟(我之外啦!),所以昨天就發生了某大叔買了一包厚蔥餅,直接就沿車發送,到我時,我不敢拿,也不好意思拿,阿伯很堅持,其他人也都邊咬著蔥餅邊叫我拿,只好從善如流啦!

 

還很燙呢!剛出爐的吧! 咬下去滋味還真不錯,好久沒有感受到這種古早人情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