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因為趕工作,請老公隔天星期日要幫忙照顧小孩,引起他屁臉,覺得我這家庭主婦外務真多

而我也因為我是工作賺錢,不是去玩,居然被屁臉,超級不爽,倆人結結實實的吵了一個大架

我還氣到去河堤散步看烏飛…

 

雖然最後父子倆還是包袱款一款去麥當勞窩了一下午(真不懂男人顧小孩只能帶去麥當勞嗎?)

但我內心極度不爽,原因之一是我的理由很正當,之二則是請爸爸"代為"照顧小孩,"代為"耶!好像請鄰居幫忙似的

 

總之,事件落幕。

 

老公昨天回來時,買了一張住宿券,說星期五去宜蘭玩

我心裡的想法是,我知道你是想因為吵架而安排的贖罪之旅

但…我真的在趕工呀!雖然拼一點可能趕的完,但多少有點不踏實,我最討厭帶著nb去旅行兼工作的感覺了

還隨時要找連線,很麻煩呀~

 

就在剛才我跟老公說了很感謝他的贖罪之旅,但我可能工作做不完…

他說:「誰跟你贖罪呀!你想想5/24是啥日子!」

我:「啥??」

他:「真的想不起來??」

我很認真的想了一陣,也沒人生日呀?情人節不是2/14? 端午節應該是要吃棕子吧!

 

============================

結論是5/24是我們結婚紀念日!!!!!!!!!

============================

 

哈哈,我真的沒在記這種東西,我連他生日偶而會忘記,而我也搞不清楚結婚幾年了…

 

最妙的是,星期五不是5/20嗎? 關5/24啥事?5/20是馬英九就職紀念吧!(隔天股票會跌)

有福來,則享之~那就出去玩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